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启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6

  根据学校通知,现启动2021年度教授、副教授及其他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公开招聘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岗位数

  1.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教授(教学科研并重系列)5人、副教授(教学科研并重系列)3人

  教授(教学系列)1人、副教授(教学系列)2人

  研究员(科研系列)1人、副研究员(科研系列)2人

   2. 中美物流研究院

  研究员(科研系列)2人、副研究员(科研系列)2人

   3. 国家战略研究院

  研究员(科研系列)1人

   4. 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院

  研究员(科研系列)2人、副研究员(科研系列)3人

  二、应聘程序及材料

  1. 校内人员登录SA系统填报(http://sa.sjtu.edu.cn),填报信息确认无误后提交并导出申请表及简表;校外人员请根据申报系列,完成相关表格(附件六)。

  2. 校内人员请将各类项目、成果、获奖证明等材料复印件交至B607人力资源办公室;校外人员请将申请表、简表及其他相关材料邮箱发送至acemhr@sjtu.edu.cn。 

  三、申请截止时间

  由于时间紧急,请需要申请的教师务必在2021年11月2日(周二)17:00前完成网上申请及材料提交。学院将于11月上旬召开“教授会议”,对应聘者的学术水平和工作业绩进行评审。

  

  特别提醒:

  1. 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继续执行“隔年申报”与“有限次申报”原则。

  2. 校内45周岁(含)以下教师申请并重、教学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须有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历。

  3. 学校要求教学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教学工作量每学年一般至少讲授256学时课程,其中至少包含192学时本科生或全日制研究生公共基础课、专业基础课程。

  4. 专职科研人员申请晋升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获得博士学位应满3年,且一般应在我校专职科研岗位工作至少3年。对于具有经认定的博士后等学术岗位科研工作经历者,可适当减少在我校专职科研岗位工作时间要求,在我校专职科研岗位工作满一年后,可申请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附件下载

  • 附件一:【安泰经管学院】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招聘需求表.pdf
  • 附件二:【中美物流研究院】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招聘需求表.pdf
  • 附件三:【国家战略研究院】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招聘需求表.pdf
  • 附件四:【心理与行为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岗位招聘需求表.pdf
  • 附件六:校外申请者申请表及简表.zip
  • 附件五: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21年度教师及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