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第41期经管大讲堂:创新创业竞赛准备与路演技巧 发布时间:2022-05-19

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13:30-15:00

参会方式: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号码:622778218

参会密码:495504

主讲嘉宾:董正英 教授

讲座题目:创新创业竞赛准备与路演技巧


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已经被普遍认为是二十一世纪知识经济时代高端人才的一项重要特征,具备这种特征的人才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产业升级、创新和组织变革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需要理论与实践密切结合,“干中学”是掌握这项技能的最基本方法。在学校的教育环境中,创新创业竞赛被普遍采用作为准“干中学”的有效方法,在国内外头部院校中成为最受欢迎的创新创业学习和体验方式。

本次讲座以国内最重要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背景,介绍赛前项目准备、报名、材料打磨和国赛现场路演等方面的关键注意事项和技巧,以期帮助计划参赛和正在参赛的同学们提高大赛中的竞争力和成绩有所帮助。

期待与您空中相见。

 

主讲嘉宾简介

董正英教授现任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创新与创业战略管理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全球创新创业实验室”副主任,MBA项目主任,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EFG)安泰MBA创业基金创始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