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简介

学院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定位于在学院领导下,团结、引导、组织、服务包括本科、硕士、博士、MBA、EMBA、EE等各项目的全体安泰校友,通过开展有益的活动与联谊,搭建校友间充分交流、沟通互动的平台,塑造校友间学习共进、合力共赢、感恩回馈的文化,打造纵横交错的网络,链接起全球四万余名上海交大安泰校友,以期服务好校友并回馈母校。同时办公室致力于通过高效专业、富有创意的策划、协调和服务,通过传统媒体、社交媒体推广、论坛活动、新闻发布、深度报道等形式,在国内外全媒体渠道中塑造、提升和维护学院和项目的品牌形象、提升学院的国际排名、输出教授的学术和实践智慧,增强学院在海内外学术界和社会上的影响力;同时联动各方,推进学院与学生、校友、媒体、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互动沟通,有效拓展社区、城市和国家资源,推动校企合作和社会进步。

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欢迎关注

安泰校友服务微信公众号

黄淑绢
工作职责:办公室主任
电话:+86-21-52301066
邮箱:kidtu@sjtu.edu.cn
冯 倩
工作职责:办公室副主任
电话:+86-21-62936309
邮箱:venny0503@sjtu.edu.cn
张一谦
工作职责:校友事务主管
电话:+86-21-62933383
邮箱:zhangyiqian21@sjtu.edu.cn
孟艳蕾
工作职责:校友事务主管
电话:+86-21-62933011
邮箱:gracemengyanlei@sjtu.edu.cn
张依雯
工作职责:校友事务主管
电话:62932580
邮箱:evonneee@sjtu.edu.cn
上海交大安泰校友服务小助理
电话:+86-17269706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