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photo 1
2023-01-13

2023安泰全球暑期项目(AGSP)盛势回归!即刻报名,畅享中国商业洞见,联结全球发展机遇

安泰全球暑期项目,英文名:Antai Global Summer Program(AGSP),是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3年聚力打造的旗舰短期交换项目,旨在为海外留学生提供“中国商务实践”和“中国文化”的沉浸式学习体验。安泰全球暑期项目为期三周,全英文授课,课程设置灵活多样,包括:学术讲座、企业参访(行业讲座)、汉语言与文化学习等。完成项目全部课程及活动后,经考核通过,学员可获得交通大学授予的三个学分。 安泰全球暑期项目面向安泰海内外合作院校提名学生及其他对中国商务及文化感兴趣的人士招生,学员不限国籍。举办至今,暑期项目已接收400多名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员,其中不乏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哈佛大学、西北大学、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澳洲悉尼大学、德国慕尼黑科技大学等名校学员的身影。 今年,安泰全球暑期项目将于2023年7月10日至28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办,现已开放报名。 招生对象(不限国籍)全球范

了解详情
photo 2
2023-12-29

JMA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年12月20-21日,我院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管理分析学报(英文)》,简称JMA)在西班牙University of Murcia(UM)召开学术研讨会。

了解详情
photo 3
2023-12-28

JMA第十一届国际编委会会议顺利举行

2023年12月18-19日,我院国际学术期刊Journal of Management Analytics(《管理分析学报(英文)》,简称JMA)在西班牙Esade商学院召开了第十一届国际编委会会议。

了解详情
photo 4
2023-10-24

意大利Bocconi大学国际交流院长Catherine Eunice De Vries率团来访

10月24日上午,我院尹海涛副院长、桑大伟副院长会见了意大利Bocconi大学国际交流院长Catherine Eunice De Vries一行。这是Bocconi对我院今年6月出访的回访,双方就两院的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