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上海交大-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EMBA项目

南洋理工大学是全球顶尖五十强大学中发展最快的学校,在2015QS世界大学排名榜中名列第13位。

南洋商学院EMBA曾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的EMBA合作项目第一名。全球移动课堂是课程的一大特色,多元化、国际化、独树一帜而又严谨创新。学员们在新加坡、中国、美国、挪威和澳大利亚等国家上课。授课教授当中许多是政府机构的高层管理人员以及知名企业的总裁和顾问。学员们师从治学一流的学术权威和商界精英,必将获益不浅。

本期课程8月开学,目前招生已经开始。随着新一期学员的到来,南洋EMBA必将更加精彩。

 

上海交大-加拿大UBC国际MBA项目

2002年起,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尚德商学院(Sauder School of Business)与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合作,开设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课程,让职业经理人、白领等不出国门即可获得由UBC颁发的IMBA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在继续自己事业的同时,体验世界顶尖大学完善的工商管理课程。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名列世界大学排名前30,其尚德商学院在北美商学院中名列前茅。国际工商管理硕士的所有授课教师100%来自尚德商学院本部,学生在20个月的在职读书期间,感受尚德商学院全英文教学环境中系统完善、独树一格的课程安排,并前往温哥华本部学习2周。   


上海交大-新加坡管理大学GPER项目

新加坡管理大学(SMU)是亚洲首屈一指的大学,以其世界级的研究和卓越的教学而享誉国际。SMU成立于2000年,旨在产生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前沿研究,并为知识经济培养出基础广泛、具有创造性和企业家精神的领导者。SMU共有6所学院:李光前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信息系统学院、法学院和社会科学学院。SMU强调进行严格、高影响和相关的多学科研究,以解决与全球相关的亚洲问题。

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全球高管研究项目(GPER)是一个充满创新精神的高级学位项目,它结合了中西方最顶尖的学术力量,培养立足中国、放眼全球,集应用、管理、研究之大成的卓越企业家和管理者。本项目在课程设置上侧重研究原理与方法的传授,强调对企业当前面临挑战的实战性研究。学员在系统的课程学习后,将在中西方顶尖学者的悉心指导下,从不同的视角、超越自我的高度来探索全球商业社会的奥秘。


上海交大-英国曼大DBA项目

      上海交通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管理学博士(DBA)学位教育项目(以下简称上海交大-英国曼大 DBA 项目)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 Alliance 曼彻斯特商学院和合作举办。在两校具备国际化视野及深度研究能力的教授团队引领下,致力于打造中国未来的商界领袖,亦是培养兼具卓越领导力和科研精神的高层次国际化的学者型企业家。 

      上海交大-英国曼大 DBA 项目遵循交大安泰经管学院与曼彻斯特大学 Alliance曼彻斯特商学院联合办学的学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严格执行教学计划。本合作办学项目在学生培养方面提出的宗旨顺应国际发展趋势,采用双校区学习模式,体验多元文化融合和全球思维视角。本项目以提高学员学术研究能力为中心进行课程设置,重塑自主研究的学术观,扎根中国商业实践,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商界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