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归档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30

一、图书馆毕业论文规范性审核

根据学校的要求,完成毕业论文最终稿论文,登录论文系统,在“流程管理-图书馆专家审核论文定稿”中填写论文信息,提交最终稿论文,之后图书馆进行论文规范性检查。

学校图书馆根据学校提供的论文模板和撰写规范,按“通过”和“不通过”两档评定论文,学生论文规范性审核结果在“流程管理-图书馆专家审核查询”查询,“不通过”论文需按照图书馆审核意见完善论文格式,再次提交审核,直至审核通过。

图书馆审核论文量比较大,审核需要一定时间,建议同学尽早提交,以便尽早通过规范性审核后提交归档论文。

二、论文最终稿归档安排及上传要求

只有图书馆论文规范性审核通过、答辩通过的同学才可以上传归档最终稿,两者缺一不可。

学生登录论文系统,跟导师确认论文最终稿无误后,提交归论文最终稿。在系统提交论文最终稿的步骤和要求如下:

(1)点击“流程管理”—“论文最终稿”—“设计(论文)文件”上传论文

(2)命名格式:学号

(3)文件格式:PDF文件

(4)论文应包含:内封面→诚信声明→授权书→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参考文献(→附录)→谢辞→英文大摘要(英文撰写论文的不做此项要求)

三、论文最终稿归档注意事项

(1)论文中包含个人信息、导师信息,请准确填写;

(2)诚信声明、授权书中插入电子签名或打印签名后扫描(诚信声明中准确填写论文题目);

(3)授权书中论文是否保密选择:论文原则上选择不保密,如果论文选题来自老师的课题确需保密的,须跟导师确定,保密期限不超过5年。

(4)内封面上论文题目(与网上题目保持一致,含副标题或英文题目大小写等)、学生信息(姓名、学号)、导师信息(只写导师姓名不写职称)、专业信息、学院信息都需填写。专业名称请按规定填写: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商管理(商务数据科学);学院(系)请填写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页眉从中文摘要开始(内封面、诚信声明、授权书没有页眉),页码从正文第一章开始(内封面到目录都没有页码),英文大摘要单独编页码,每一章单独开始新的一页,具体详见论文模板。

(5)严格按照学校、学院关于本科毕业论文相关规定进行归档论文提交。

(6)论文归档稿提交和导师网上完成审核请在6月17日周五前完成。

四、毕业论文抽查

(1)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学校会对毕业论文文件资料(开题报告、中期检查报告、论文等)进行抽查。

(2)从2021年开始,上海市每年对本科毕业论文进行抽检。

   五、其他

   本科毕业论文成绩预计第17周提交在教学信息服务网,届时发布后再通知查看!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办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