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工会举办2023年“三八”妇女节专场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在这个春光融融的美好时节,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教职工,作为学院发展的“半边天”,一直在时代进步和个人奋斗的相互激励中,为学院和社会发展贡献着精彩炫目的“她力量”。值此佳节,学院工会为女教职工准备了《流浪地球2》专场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中国政府科研代表人员在地球存亡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延续人类文明肩负起守护地球家园责任的故事,主题既体现了中国人对“希望”和“家园”的永恒追求和无限眷恋,也展示了面对各种艰难险阻,仍全力以赴,永不放弃的无畏精神。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用奋斗书写辉煌,这也正是安泰女教职工的写照。

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安泰女教职工们三五成群,笑语晏晏,纷纷利用这次相聚的机会合影留念,一帧帧照片,一张张笑脸,构成了安泰最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