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3思想引领活动——“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凝心聚力跟党走”团队熔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19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思想引领活动——“团结奋进,勇往直前,凝心聚力跟党走”团队熔炼活动在徐汇校区郑坚固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校工会副主席肖国芳、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副书记张东红出席本次活动并分别做动员讲话和颁奖嘉宾,院工会办公室主任周丽主持开幕仪式。

19日上午,天气疏朗,惠风和畅,由11个党支部组成的参赛队伍整齐列阵,队旗高扬,参赛教职工精神振奋,士气高昂。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做了高屋建瓴的动员讲话,他从全党上下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大背景下,明确了此次团队熔炼活动“恰当其时”,鼓励广大教职工全身心投入赛事,赛出好成绩,取得思想、工作、身心等方面的佳绩,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再立新功!校工会副主席肖国芳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本次活动通过支部引领的方式组织,充份体现了以党代工的联动效应和安泰学院“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优势和特色,希望工会的活动用趣味性、群众性和团队性的特点来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地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员工踔厉奋发,勇往直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下来,参赛队伍依次登台展示,用丰富多彩、生动活泼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队伍,充分体现了各支部、各部门的工作特点,以及自身的精神风貌和事业情怀。在随即开展的比赛中,各代表队依次经过了“星火相传”、“竞速现代化”、“稳中求进”和“一鼓作气”四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最终,学科建设、中美物流和行政服务党支部获得卓越团队奖,人才培养、联合办学和教师联合党支部获得“最佳风采奖”。

此次活动是安泰经管学院积极响应校工会“2023年度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和需求而组织开展的。活动旨在引领广大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勇攀高峰。未来学院工会将按照校工会和院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将思想引领主题活动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