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捐赠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校友发展基金专项 发布时间:2021-04-20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基金(简称“安泰发展基金”)是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下设的院级专项发展基金,是为促进学院实现办学目标而设立,旨在助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且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经管人才,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术水平;奖励和资助优秀的学生和教职,推动行业研究,助力校友发展。

安泰发展基金下设校友发展基金、学生发展奖学金基金、教师发展基金和行业研究基金四大类。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恰逢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学院设立“校友发展基金专项”,将用于支持各类校友活动,促进学院能更好地践行联络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宗旨,助力校友发展,打造更为广阔的校友交流平台和合作空间。

我们倡议校友积极参与学院发展基金捐赠,在此谨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发展的广大校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项目详情: 

捐赠目标:100  

捐赠金额:  1校友捐赠,起捐金额为人民币125元,多捐不限。         

                     2任意捐,30元起。 

捐赠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dd.jpg

 

或通过银行转账至“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号 

中国银行

户名: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账号: 453359250512
开户银行: 中国银行 上海市 上海交通大学支行

 

捐赠回馈:

为感谢您对安泰经管学院校友发展基金的支持,您将收到以下捐赠回馈:

1、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版捐赠证书;

2、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相应的捐赠收据,即相应的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可抵税(如需收据请在捐赠时勾选“需要收据”,并填写有效收件地址及邮编,我们将定期寄出);

3、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众筹平台将实时更新捐赠动态,所有捐赠者的姓名将于校友季刊《同窗·安泰》及学院校友网站上公布以致谢;

4、针对特定筹款项目赠送安泰经管学院特制宣传纪念品(捐赠100元及以上获得安泰帽子一枚、200元及以上将获得书签)作为感谢;

5、年度捐赠超过2000元人民币的捐赠者予以限量版纪念品鸣谢,超过10,000元人民币捐赠者予以感谢牌鸣谢,个人捐赠超过50,000元者捐赠权益将由专人沟通鸣谢事宜。

6、针对为安泰发展做出重大或特别贡献的校友,将以专访、邀请参加安泰校友新年音乐会等形式进行答谢。

 

其他:

参与捐赠的校友将有机会获得校友公司提供的安泰联名款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