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饮水思源,安泰经管学院校友心系母校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2-03-19

    这些天里,实施封闭管理的校园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为援助防疫工作,安泰教职工、志愿者在一线保障校内运转,是最美的逆行者;在他们背后,广大校友带领各自所在的企业积极捐献各类物资、奉献爱心。逆行者们、学弟学妹们,别担心,有我们在你们身后做坚强的后盾!

请查收来自安泰人的心意!

“校友要捐赠的很多,学院成立物资小组,统一对外联络!”“我今天接到无数校友的电话,嗓子都哑了。”这几天,安泰校友们主动联系学院老师,纷纷表达捐献物资的意愿。拳拳赤子心,深深校友情,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饮水思源!


安泰各级校友还在源源不断送来各类防疫物资,截至目前,据不完全统计,通过各种渠道捐赠到学校学院医用外科口罩超70000个,N95口罩超65000个,核酸检测盒30000份,防护面罩、护目镜、防护服7500多个,洗手液、消毒用品、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12000余件,莲花清瘟、蒙脱石散等防疫药品400多盒,泡腾片价值约31000元。校友还捐赠定制床垫35只,调配电动三轮货车1辆,为志愿者提供后勤保障。校友们也纷纷充当起了投喂员,从各地发来了泡面、面包、牛奶、午餐肉、水果等各类食品。校友已向“交大抗疫专项基金”捐赠43000元。


1647659707115072613.png

学弟学妹们,一大批物资正在进校


学长学姐们的关心伴随着大批物资纷至沓来,部分物资直接捐赠到学校,由学校统一调配。有些物资用于运输货物,迅速解决了志愿者配送中的困难;更多的物资被一一分装运送至闵行校区的学生们手中,第一时间满足了大家防疫消毒、营养和能量补充的各种需求。


拳拳学子心,感谢本硕博校友及集体的捐赠!1988级本硕博校友匿名捐赠普通医用口罩4000个;1997级本科校友陈昀捐赠连花清瘟胶囊20盒、力度伸20盒、口罩30盒、手套10盒、酒精消毒片20份;2006级本科校友车鑫捐赠口罩3600个;本科2009级、硕士2013级张雪薇校友捐赠莲花清瘟胶囊400盒。


1647660456301035667.jpg


还有很多校友发来信息或打来电话关心问候,在得知母校需求后着手想方设法筹措物资,其中,1998级硕士班张震等校友捐赠防护服6000套;工管3班胡淳玮校友牵线搭桥,由陈文婷、王诗一、胡淳玮、姜鑫、谭毅牵头组织了部分安泰管院的校友成立了以2002级本科校友为主的"爱心空投群", 捐赠10000个口罩、700袋小零食、20箱苹果,蒙脱石散等各类防疫药品共37盒;2013级硕士、2015级博士、上海少卿白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韩雨卿校友,及2012级MBA、公司VP尹善佳校友,共同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3000个。


1647660566131058223.png


深深思源情,感谢安泰MBA、EMBA、EE、DBA等项目在校生、校友及集体的捐赠!2000级MBA校友、安泰MBA校友会常务理事、上海都市生活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杨学军,调动光明都市生活宝山仓库大批的牛奶和各类食物,仓库10小时内完成所有商品组织及封装工作,全面实施清洁消杀防护,送至交大闵行校区;上海远播教育集团董事长李霞校友、总经理2005级MBA校友邹宏宇以集团名义捐赠60000个KN95口罩;2007级CLGO校友郑洋以天猫超市名义捐赠泡面约10000份;2010级MBA校友,由心咖啡创始人、CEO高颖佳捐赠校友总会奶黄酥、华夫饼等食品共21150只;2014级MBA校友朱成捐赠N95口罩4050只;2014级MBA校友任璐捐赠丹麦郁金香午餐肉960罐;2018级MBA、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崔贵府校友代表广东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口罩50000个;安泰MBA校友会医药健专委会捐赠270份汤达人方便面、40箱960包光明牛奶,部分支援校友总会、部分支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捐赠 2500只N95口罩,支援安泰及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7级99班于翡等二十位MBA校友,捐赠2000只医用口罩,同时运来3箱慰问水果。


安泰MBA校友会秘书处往闵行运送物资的时候,见闵行校区一线的安泰老师接收物资及送餐工作量大,于是联系各方校友确认,由MBA2009级93班调货捐赠电动三轮货车一辆,支援一线安泰老师收货送餐后勤保障。


1647660653086080875.png1647660653109007449.png


EMBA2007级秋2班、山西虹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新年校友捐赠防护服500套,防护面罩、护目镜各500个、口罩2000个;EMBA2009级秋2班、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来伊份公益基金会发起人施永雷校友在得知被封闭学生的大量需求后,立即组织“来公益”基金会人员安排调拨,并分装出650份食品能量包,紧急驰援母校。EMBA2012级春2班、上海东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桂娟校友捐赠方便面等食品40箱。EMBA2012级王敏校友捐赠泡面202桶。


1647660790417026051.png


EMBA校友会副会长、2014春2班、上海弘盛特种阀门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刚校友,13日得知闵行校区志愿者距离送餐地较远、需要车辆后,当天立即派人送来一台商务车和应急的饮料水果,并捐赠酒精24桶(120L)、喷壶73个、大喷雾器11个;EMBA 2018级4班、上海美季家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占绍华校友根据学院需求定制了35只床垫,为留守闵行和徐汇校区的志愿者们解决了临时住宿的难题。


1647660855051044609.png


EMBA2015级秋2班、江苏斯微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飞校友捐赠消毒喷壶12000个。EMBA2016级春4班、上海五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校友常州申皇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强校友捐赠橙子和香蕉共4000斤。EMBA2016级春4班何妮校友向“交大抗疫专项基金”捐款2000元。EMBA 2021级1班、康师傅控股创新研发中心特别助理苏振源校友捐赠方便面100箱,共计1200桶。EMBA2021级2班、美年大健康上海美云门诊部总经理李惠霞校友向“交大抗疫专项基金”捐款10000元。EMBA2021级5班、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际贸易总经理李渊诗校友向“交大抗疫专项基金”捐款10000元。EMBA2021级5班、中山市柏妮达灯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鹰校友向“交大抗疫专项基金”捐款10000元。EMBA2021级1班捐助方便面100余箱,共计6360桶。EMBA2021级南洋班向“交大抗疫专项基金”捐款11000元。EMBA在校生联合会(2020&2021含南洋)原本采购11000桶碗面准备捐赠。在联系学校校友总会后,了解到目前闵行师生更需要一些罐头、火腿类食品,于是又紧急联系了90箱梅林肉罐头和250箱雨润火腿肠,并于当日送达。随后,在校生联合会再次筹款,购买价值近30000元的VC泡腾片送到学校。


1647660963264068715.png


2022级DBA、香港维健医药集团执行董事和联席CEO Hao Jinghui校友宜家采购服务(中国)有限公司AP事业发展经理陈悦,共同捐赠防护服150件。


以上信息为不完全统计,排名不分先后,各校友组织、校友企业、个人抗击疫情捐赠行动在持续更新中,对母校和学院的爱与支持,源源不断……


无缝对接!志愿者小组收货搬运


一大批物资源源不断用来,驻扎学校的志愿者老师们工作之余,还需要对接物资、转运至临时仓库后进行分装。经济系史清华教授、管理科学系邵晓峰教授、金融系沈思玮副教授,以及董宇轩等老师是最早一批在闵行封闭支援的老师,他们已在闵行服务超过一周时间;他们是专业教师,不仅要备课上课、做科研,还不误志愿者工作。


老师们毫不犹豫轮番上阵,马不停蹄地搬运各种大箱子。他们忙碌到深夜的身影令人动容,让我们再一次为无私奉献的志愿者老师们点赞!


徐汇校区安泰楼的物业人员默默地守护在学院的里里外外,日夜值守,协助学院的物资搬运。


所有爱心物资都第一时间迅速送到了学生们和一线教师的手中。


1647661142927019606.png



                                                               校友感言


“校友们都关心着东川路800号,加油!”

1997级MBA校友忻雷

“随时等待召唤!”

1998级MBA校友陈剑敏

“我们小区还没封闭,报名交大志愿者。”

2001级MBA校友孙贤虹

“班长随时呼叫我。”

2007级MBA校友盛玉梅

“希望疫情尽快过去,迎来曙光。”

 2022级DBA校友Hao Jinghui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上海近期肆虐的疫情打破了东川路800号原本的祥和宁静,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在交大闵行校区悄然打响。

面对近期严峻疫情,多日来,大批大白战士,舍小家为大家,奋战抗疫一线。被隔离的你们,也在为抗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隔离,对于普通人来讲,确实是不常见的状况。相对封闭、严格限制的活动范围,暂时失去平日的“自由”,可能让人容易产生紧张、担心等情绪。疫情无情,人间有爱。我们每一位被隔离的师生听从学校指挥,安于当下,以正能量的思想,积极平稳的心态,通过正向思维学习,提升学业深度,提高思考高度,顺利度过这个特殊的时期。

敬爱的老师们,白天晚上工作的您辛苦了。不仅线上教课给予知识的传承,还线下兼职充当“送饭教授”给予三餐的帮助。亲爱的同学们隔离的同时千万记得保证好充足的睡眠、良好的饮食,我们全班同学也集聚了一份心意,准备了530箱食品物资,供您随时补充能量,安心学习,让我们时刻牢记“三件套,五还要”,一起携手,众志成城,科学应对,共克时艰。

我们也会和您一起心灵共坚守,期待解封的那天。

更加期待在不远的将来,疫情退去,行万里路,继续欣赏祖国大地的美丽景色。”


 EMBA2021级1班全体师生




图片

戮力同心,曙光在前,我院收到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慰问信,感谢友院对我们的问候与鼓励!


640.jpg


同心抗疫 不负春光


1647661650142068748.jpg

图为安泰校友写给学弟学妹们的卡片




衷心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交大安泰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安泰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安泰参与捐赠的校友企业及个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