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荣获AMBA认证 发布时间:2022-04-22

  • 活动时间:
  • 主讲人:
  • 活动地址:

2008年4月,学院成功获得了国际MBA协会的AMBA国际认证。通过认证的项目包括国际MBA、金融MBA、技术MBA、普通MBA、制造业领袖项目(CLGO)和EMBA等。交大安泰成为当时全球150家获得此项认证的国际知名商学院之一。国际MBA协会(Association of MBAs)总部设在英国,旗下的AMBA认证是其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它旨在为全球各地的MBA项目做独立的权威认证。对于商学院来说,认证确认了其MBA专业点的地位,表明其在国际上已获得广泛可。对于MBA毕业生来说,认证肯定了他们所获学位的含金量。对于雇主来说,认证通过的MBA项目名单为招募高水准的员工提供了质量保证。

2018年11月,我院收到国际MBA协会的正式确认,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通过AMBA再认证,这是继2008年我院初次获得AMBA认证、2013年获得五年再认证以来,我院再度通过了AMBA为期五年的再认证审查。

2018年,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在MBA项目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MBA排名中获得第34位的佳绩,稳居全球四十强,其中薪资增长率和就业率排名全球第一。同时,EMBA项目名列全球第8位,连续四年稳居全球10强(2015-2018)。此次获得AMBA认证,更加证明了交大安泰的MBA和EMBA项目不仅已经处在了国内商学教育的领先地位,而且得到了国际同行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