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荣获EQUIS认证 发布时间:2022-04-22

  • 活动时间:
  • 主讲人:
  • 活动地址:

2008年6月,继AMBA认证之后,学院又成功通过另一项国际权威认证---欧洲质量发展基金会的EQUIS认证。通过对学院使命战略、项目、教师、学生、科研、高层培训、学院资源、社区贡献、企业关系和国际化发展等十个方面的评估,历时三年,EQUIS 认证委员会最后决定将这项代表着全球顶级管理教育质量水准的EQUIS认证授予交大安泰。EQUIS认证是由总部设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的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EFMD)所提供的国际性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也是欧洲最严格的质量认证体系。EQUIS认证并不只是对MBA项目或者某一方面的认证,它的认证范围涵盖了认证学院发展的所有领域,旨在通过认证标准的设立和经验的交流学习,提升全球的管理教育的整体水平。

2014年10月和2019年4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相继再次通过欧洲质量发展体系EQUIS的再度认证,并鉴于安泰在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上的显著提升和卓越成果,授予EQUIS最高标准的五年期再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