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包文骏先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2-05-16

11月29日,包玉刚实验学校副理事长、安泰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包文骏先生来访安泰,我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副院长尹海涛在上海交通大学李府交流中心与包先生一行会晤交流。

姜文宁书记对包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包文骏先生接受邀请成为安泰第四届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以及包氏家族对上海交大及安泰的大力支持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他简要汇报了学院概况,并对学院近期的国际化发展和社会贡献做了介绍。

包文骏先生表示,他本人十分关注交大和安泰的发展,非常愿意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供支持。他认为,商学院承担着重要的社会职责,不仅要为社会培养成功的企业家和高级商业人才,也肩负着向全社会普及经济管理知识的使命。特别在双碳背景下,商学院的使命又增加了一些新的时代内涵。

尹海涛副院长表示,安泰在各个项目的课程设置里都融入了商业伦理、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相关的教育理念,非常重视对学生进行责任意识方面的培养。未来的安泰,还将不断融入可持续发展理念,努力建设双碳展示的新样板。

姜文宁书记向包文骏先生颁发了安泰第四届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聘书,双方接下来就人才、师资培训,以及教育合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并达成诸多共识。

出席本次会面的还有包玉刚实验学校拓展项目总经理刘瑞麟、包先生所创立的起然资本投资总监王文婷、包先生助理潘秋月,以及安泰经管学院院办副主任何怡婷、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林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