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3-06-01

毕业论文是本科人才培养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一门课程,是实现教学、科研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重要结合点。为确保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教务办在第15周精心组织了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务办对毕业论文答辩流程和各个环节层层把关、做好方案。第15周5月22日-5月25日为期四天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共计261位本科生参加,其中4位本科生和1位答辩教师参加了线上答辩,31个小组的93位教师担任此次毕业论文答辩的评委,31位答辩秘书协助答辩工作顺利进行。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对毕业论文进行了精彩的展示和汇报,答辩委员认真地进行点评,在肯定论文研究成果的基础上,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建议,周密的答辩组织工作确保了整个毕业论文答辩过程顺利、有序进行。

经答辩小组推荐,学院评选推荐四位2023届本科生周凌云、王馨怡、张雅淇、金闪闪参加学校上海交通大学优异学士学位论文(TOP1%)评选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