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安泰经管学院“星群”学生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19日,2023安泰经管学院「星群」学生文艺晚会在闵行校区菁菁堂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团委书记王祎,以及教务办和学生办的老师们莅临本次晚会,与400余名同学齐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舞台上的星光璀璨。

“星群”是本次晚会的主题。群星点亮夜空,星群照耀世间——安泰人凝聚一心,每个人都是如此闪闪发光。

开场舞蹈《Illusion》由525街舞协会的成员带来。她们飒爽的风姿谱写着“怪火”的律动,青春昳丽,色彩飞扬,华灯初上便点燃全场。

张心怡和严博闻同学合作演唱主题曲《星辰大海》。歌声引人入梦,梦中的我们守候着星辰,遥望着大海,双眸映出的懵懂与期待,交织着追寻热爱的那份勇毅——“我向你奔赴而来,你就是星辰大海”。

南洋舞社的同学们带来了古典舞《九州同》。一席水墨衫,行云流水,跳出江湖客的自在风流;一把纸扇,挥洒自如,舞出九州同的磅礴气势。

歌曲《红白玫瑰》演绎经典,国语和粤语完美相融,从倾情对唱到双语交响,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

歌手联盟的串烧节目中,张盛中、陈鲲鹏分别带来《她说》和《没离开过》。张力和热情在霓虹灯下绽放,歌声嘹亮唱响真情,揉入青春的记忆,久久盘桓。

舞蹈《Not Shy》由Fsquare舞社呈现。舞蹈以“追寻自我”和“勇敢闯荡”为主题,展现美丽青春的成长底色。

特色节目《花样跳绳》优雅又富有活力地诠释了跳绳的魅力。翻转、腾挪、跃起、交织,花样招式不重样。身姿与光影叠合、错位,赢得观众掌声雷鸣。

《Kpop舞蹈串烧》由13名因热爱而聚集的女生共同演绎。她们用音乐诉说内心的声音,用舞蹈表达真挚的感情。舞步轻盈下,是那蓬勃的灵魂在生长。

年轻的我们,心中总有秘密。黄天韵和徐铭同学带来了歌曲《我的秘密》,用甜美嗓音诉说着无数人暗恋时的心声。悸动、追寻与陪伴,是青春之恋亮丽的底色。

器乐、舞蹈节目《春到湘江》展现了湘江波光粼粼、烟雾迷蒙的美丽景色,竹笛声时而低浅、时而高昂,声声入魂;国风舞蹈时而跳脱激扬、时而悠长婉转,柔媚动人。

诗朗诵《青春中国》气吞山河,表达了有为青年壮志凌云、献身祖国的磅礴与坚定。

刘思佳和陈思颖同学倾情呈现国标舞《Faded》和《Drop it on me》。伦巴柔美,传递律动的波澜;桑巴热烈,是活力的绽放。

小品《倒霉寝室的一天》展现了军训前后的校园百态,凭借幽默的语言以及生动的演技,表达了高中到大学身份的转变、生活小事带来的成长,和寝室同学互帮互助的温馨。

音乐舞台剧《念》描述了主人公治愈思念、克服挣扎,从而收获友谊、重获自信的过程,体现了2208班级同学心心相印、共同面对挫折的美好和勇气。

歌舞《爱你》俏皮灵动,勾起回忆——一句“爱你”传递温暖和浪漫,是最真挚的情话。

配音节目《美人鱼之我入学交大啦》重塑经典,笑点云集,赢得全场阵阵掌声。节奏、音调恰到好处,围绕校园生活构建幽默,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真实写照与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返回舞台,用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响青春,畅享未来。

2023安泰“星群”学生文艺晚会圆满落幕,这一场视听盛宴的背后,是所有表演同学和各组工作人员跨越五个多月的辛勤准备和精细打磨——他们,正如这般星群,璀璨着,闪耀着。

走出菁菁堂,抬头仰望,夜空中的星群时而朦胧,时而耀眼。

看啊,那是我们——我们安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