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资讯

photo 1
2024-03-14

交大安泰与深交所开展合作交流

3月13日下午,交大安泰与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在徐汇校区举办合作交流。深交所研究所总监、《证券市场导报》执行主编徐良平携团队到访,交大安泰党委副书记郭非及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郭非代表学院向徐良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及重要成绩。他强调,学院始终致力于引导毕业生奔赴国家重点领域、关键行业就业,期盼更多安泰学子能够加入深交所,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期望今后能够优化人才培养输送机制,与深交所开展更加深入务实的合作。徐良平介绍了深交所的主要业务板块,并期望与交大安泰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他特别指出,作为深交所第二批博士后项目的参与者,今年恰逢深交所博士后项目实施的25周年,衷心期待能有更多交大安泰博士生加盟,为深交所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会领导嘉宾就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深交所2024年度博士后招聘宣讲会——交大安泰专场接续举办。宣讲会围绕博士后项目的招聘流程、培养环节、职业发展等内容展开,在学生与嘉宾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

了解详情
photo 2
2023-10-20

杰尼亚中国个性化大师项目分享会顺利举办

Shanghai, China - Zegna, the luxury Italian fashion house, presented its China Master of Customization program at Antai College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 (ACEM) on October 19. The program is specifically designed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s in China who are interested in pursuing a career in the fashion industry. The presentation, which took place in the afternoon, was attended by students and faculty members from ACEM, as well as representatives from Zegna. Jonathan Taylor, Zegna's HR

了解详情
photo 3
2023-10-24

安泰职业生涯发展协会(CDA)2023招新颁证仪式举办

2023年10月20日晚,2023年安泰职业生涯发展协会招新颁证仪式暨破冰活动在安泰学院举办。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老师、安泰学院团委书记王祎老师、安泰学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李春凯老师、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王艳丽老师,以及协会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钱华为本次活动致辞,她介绍了CDA的发展历程及整体情况,并对2023级新同学加入安泰CDA这个大家庭表示热切的欢迎。钱华回顾了自己的求学和职业发展的经历,并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予大家真切的建议。钱华建议大家一定要清楚地认知自己,在复杂多变的环境中更要守住自己的初心,探寻适合的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树立远大志向,将自身的职业发展融入到社会进步的历史进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交大安泰人的力量,CDA不但要做好服务提供者,更应该成为价值引领者。钱华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CDA拥有归属感,在服务安泰学子职业发展的同时明晰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坚定自己人生的方向。会长房亚辉同学对2022-2023年CDA工作进行总结。CDA协会在过去一年里举办了包括:思源精英企业行、成功之初系列论坛讲座、思源面对面、“青云杯”大赛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了解详情
photo 4
2023-10-23

安泰面试工作坊第十期之金佰利秋招面试指南举办

2023年10月19日晚,安泰面试工作坊第十期之金佰利秋招面试指南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A303顺利举办,金佰利中国区相关团队与安泰同学展开了一场生动的职业对话,现场共吸引近6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金佰利中国商业与品类战略资深总监王凡、电子商务部市场经理苑文昕,作为上海交通大学优秀校友,同时也是金佰利的往届管培生,在此次工作坊做了精彩的职业生涯分享,两位嘉宾分别围绕快消行业的整体发展趋势、金佰利公司在中国市场近三十年的快速发展历程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对同学们在就业选择及职业成长上给予真诚的分享。 随后,活动进入群面模拟环节,王凡总监与金佰利中国招聘负责人孙萍,在现场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反馈,并与线下观摩的同学进行积极互动。现场讨论热烈,学生们反馈活动安排紧凑,干货满满,从行业认知到群面技能都有不同程度的启发,期待后续更多精彩活动。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