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简介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与数据中心(简称:安泰实验与数据中心)始筹建于2012年2月,2012年11月1日经学校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批准,并于2013年2月18日正式向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和学生开放。地点位于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中院2楼和包兆龙图书馆1楼部分区域。

安泰实验与数据中心致力于加强学院实验室建设,丰富教师的实验教学与科学研究手段,改善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实验教学与研究环境,培养优博;旨在创建集约、柔性特征的综合实验室,打造基于管科、工商和应用经济学科要求,具有交大特色的研究型经管类实验环境平台,以国内领先为标准,以国际一流为发展目标。

安泰实验与数据中心办公室负责各实验室的日常教学和研究管理,实验设施、设备、局域网络维护,实验课程教学与科研实验项目的技术支持。

实验室场地全景查看:https://www.720yun.com/vr/44fjO5mnuO1

实验与数据中心的各实验室详细信息和各软硬件资源介绍请查阅安泰实验与数据中心网页。


联系我们

  • 021-62932870 或 021-62932879
  • acemec@sjtu.edu.cn
  • 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上海交通大学中院204室
欢迎关注

安泰实验与数据中心微信公众号

安泰实验与数据中心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