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结合学校及设奖单位提供的奖学金类别及其相关规定和评选条件,现将我院2022年本科生专项奖学金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及详细信息

截止目前,学校已分配可供我院本科学生申报的专项奖学金类别共计16项,奖项、设奖方、金额、推荐名额、评审要求、奖项介绍如附件所示。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4.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为我院全日制本科生;

5.积极参加学术科技及课外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6.其他具体要求依据相关奖学金评选细则或设奖条件。

注意:评奖年度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1.有一门或一门以上课程考核不及格(指所有修读的课程);

2.在校期间受到各类处分或院校通报批评;

3.在校期间违反学校学业诚信守则;

4.延期毕业,参评年度休学(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或校际交流在境外学习的除外)或保留学籍的学生;

5.无故不参加奖学金颁奖仪式或有违背奖学金协议内容的行为;

6.其他应取消评选资格的情况。

注:本年度已获得续评资格,或已获其他奖学金推荐(含差额奖学金未出评审结果前)的学生不得申请

三、申请办法

请参考综合测评成绩与奖项要求,并结合个人对设奖方认可情况进行志愿申报,后续将按照班级(或高年级专业)排名和分数优先的原则,结合个人志愿和设奖方要求进行推荐。请于10月15日晚20:00前填写《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各年级负责老师指定邮箱。申报志愿时每位同学最多可以选报3个志愿,另必须说明是否愿意接受调剂(邮件主题及文件命名为“专项奖学金申报+姓名+学号”)。

各年级邮箱:

本科四年级:陈老师,chenjing83@sjtu.edu.cn

本科三年级:宋老师,acemstudent@163.com

本科二年级:俞老师,yuzuqing@vip.qq.com

 

注:

1.部分设奖单位面向获奖同学提供实习等机会,但如出现专项奖学金设奖方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不予补评。

2.如在提交申请时选择不接受调剂且按照综合测评成绩未获得推荐,则视为放弃。

3.如后续仍有奖学金发布,本批次已获得推荐的同学不再调整。

 

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附件下载

  • 2022年安泰经管学院本科生专项奖学金奖项及说明表.xlsx
  •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专项奖学金申请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