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管学院2022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由上海交通大学设立,以激励广大交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分为硕士生优秀奖学金与博士生优秀奖学金。相关评审要求如下:

一、奖学金类别及详细信息

硕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金额为4000元人民币/人,博士研究生优秀奖学金金额为5000元人民币/人。

我院推荐名额:硕士4人,博士2人。

二、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国家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4.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为我院全日制研究生;

5.积极参加学术科技及课外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6.其他具体要求依据相关奖学金评选细则或设奖条件。

注意:评奖年度内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1. 有一门或一门以上课程考核不及格(指所有修读的课程及考核,含博资考等);

2.在校期间受到过违纪处分且尚未解除;

3.参评年度受到院级或校级各类纪律处分;

4.参评年度违反学校学业诚信守则;

5. 延期毕业,硕博转硕,参评年度休学(因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或校际交流在境外学习的除外)或保留学籍的学生;

6. 无故不参加奖学金颁奖仪式或有违背奖学金协议内容的行为;

7.其他应取消评选资格的情况。

注:本年度已获得续评资格或其他奖学金新评的同学不可再次申请。参评学生上一学年的成绩、科研成果、荣誉等需为在上海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期间所获,硕士一年级学生不可申请。

三、申请办法

请参考综合测评成绩与奖项要求进行志愿申报,后续将根据排序和设奖方要求进行推荐。请计划申报的同学填写《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请表》及汇总表(见附件),并于11月10日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年级思政老师指定邮箱。(邮件主题为“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报+姓名+学号”)。

( 硕士三年级:钟老师,A202,52301062, zly_0818@163.com;

硕士二年级:陆老师,A204,52301075,lcx1003@sjtu.edu.cn;

博士年级:范老师,A202,52301096,acemhera@163.com)

附件下载

  • 【博士】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请表.docx
  • 【硕士】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申请表.docx
  • 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