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02

为更好地助力2023届毕业生职业发展,2023年3月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包兆龙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由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承办,定向邀请到了上海电气金融集团、徐家汇商城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国金证券、交银施罗德基金、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等近50家和经管专业相关的引导单位,提供了数百个优质岗位,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单位及市场的人才需求,明晰自我定位及发展方向,提升就业竞争力。

招聘会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原计划12:30开始布展,13:30同学入场,但是部分单位代表早在12:00前就已到达会场,同学们也在13:00左右陆陆续续前来,一直持续到了17:00之后。疫情过去后的线下招聘形式更加提升了单位和同学交流的热情,同学们穿着正装,踊跃投递简历,主动了解岗位需求,并开展了现场面试等环节,参会单位对安泰学子展现出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表达了高度赞扬和肯定。

安泰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春凯老师也莅临了活动现场,对参会单位表达了欢迎与感谢,就进一步推进合作达成共识,并与部分参会同学进行了交流。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引导工作,积极鼓励同学们投身国家重点行业领域,传承“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交大精神,彰显“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安泰气概。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专业化、精细化的就业引导,搭建起了与用人单位高效沟通交流的平台,竭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未来,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将再接再厉,开展一系列的招聘宣讲活动,为同学们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坚实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