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证券交易所博士后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

3月1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下称“深交所”)博士后招聘宣讲会在徐汇校区安泰楼A305顺利举行。深交所研究所总监徐良平,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深交所研究员杨琨、梁玮佳共同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安泰经管学院职业发展老师李春凯主持。

张东红首先为本次宣讲会致辞。他表示,深圳是充满活力、适合干事创业的热土,希望博士生同学们抓住机会,深入了解深交所的博士后项目,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学生加入深交所。

徐良平为宣讲会致辞。他指出,就业选择和自身定位很重要,深圳是值得奋斗的城市,深交所作为资本市场的龙头枢纽,具备很强的发展潜力。作为深交所第二批博士后项目的前辈,徐良平十分期待各位博士同学的加入。

杨琨和梁玮佳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深交所的博士后项目。她们从入站培训、开题、中期考核、实习、结题出站等方面,对博士后培养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宣讲,并从导师配备、出站去向、福利待遇角度强调了深交所博士后项目的几大优势。同学们对所关心的招聘流程、培养考核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深交所的嘉宾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帮助博士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深交所的博士后招聘情况,为深交所与安泰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双方后续可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优秀的安泰学子选择加入深交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