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证券交易所博士后招聘宣讲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7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下称“上交所”)博士后招聘宣讲会在徐汇校区安泰楼A305顺利举行。上交所研究所副总监廖士光,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上交所研究员崔彬皙、苏正华,安泰经管学院学工办主任钱华、职发办公室老师李春凯共同出席宣讲会。宣讲会由安泰经管学院博士生思政老师范恒主持。

张东红首先为本次宣讲会致辞。他表示,上交所拥有雄厚的实力和深厚的底蕴,希望博士生同学们充分了解政策,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博士毕业生选择到上交所做博士后研究。

廖士光为宣讲会致辞。作为安泰的博士校友,他感谢学院对宣讲会的重视,希望未来能与学院加强沟通,多与学弟学妹保持联络,也希望博士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接着,廖士光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上交所的博士后项目,包括交易所业务情况、博士后培养、博士后招聘计划等。同学们对所关心的博士后工作内容、培养考核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上交所的嘉宾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帮助博士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上交所的博士后招聘情况,希望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学院和上交所后续可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