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与广发证券合作交流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3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共建实习基地,4月18日下午,交大安泰与广发证券合作交流会暨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徐汇校区安泰楼B209顺利举行。安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安泰经管学院教授、金融硕士项目主任唐宗明,学工办主任钱华,校友办副主任宋月琴,高管教育中心总监余蓓,广发证券人力资源总监崔舟航,投行华东一部总经理、董事总经理吴广斌,固定收益投资部总监谢敏,人力资源管理部招聘总监牛玉铭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在交流会上,张东红首先对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回顾了学院与广发证券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希望未来可以加强实习基地共建、职业导航项目、高管教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崔舟航从广发证券的历史沿革出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以及主营业务情况,并对实习生招聘和管理体系进行了重点介绍,期待双方以此次交流会谈为契机,加强全方位合作。

张东红和崔舟航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标志着校企共建实习基地项目进入新阶段。

与会领导嘉宾就暑期实习、行业研究、招聘情况等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希望未来可以开拓更多校企协作育人的新模式,更好建立人才培养与输送机制,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助力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