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师生赴上海证券交易所参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了解实际情况,4月2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一行赴上海证券交易所参访交流,会计系教授夏立军、金融系教授唐宗明、经济系副教授瞿茜、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教务办公室主任周道力、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宋月琴等出席活动。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交流会谈前,交大安泰师生一行参观了上海证券交易所投资者教育基地,深入了解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历史沿革、业务概况、发展成绩等,切身感受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脉搏。

交流会谈中,交大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首先对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和此次来访目的。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交大安泰师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易所发展概况进行了介绍,期待双方通过洽谈拓展更多合作。参访的教授和行政老师分别就校园招聘、科研情况、人才培养、联合党建、培训项目、校友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交大安泰将以此次参访交流为契机,探索开展双方合作新模式,全面助力学校培养金融高端人才,推动德才兼备的高素质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凝聚研究力量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发展战略,助力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