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MBA企业参访——密尔克卫开放交流日 发布时间:2023-05-04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日期:2023年5月17日

时间:12:30  (大巴集体往返,乘车点报名成功后另行通知)

参加对象:安泰学院师生(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短信通知)

主要议程:

公司总部参观(金桥)

座谈交流(公司介绍及MBA人才招聘项目介绍

互动提问

公司南汇基地巡场参观

公司简介: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自一九九八年成立,专注于化工供应链更安全、更高效的运营。公司以强大的实力、专业的团队、科学的体系、健全的网络,为客户提供全球一站式的物流及交易的全供应链服务,包含国际物流一站式服务、国内物流一站式服务、特种物流一站式服务、化学品交易平台、化工供应链管理及社会安全服务。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及可持续发展,精益求精,止于至善,矢志为成就超级化工亚马逊而努力拼搏。

公司于2018年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713

公司官网:https://www.mwcl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