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就业中心赴安泰经管学院调研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8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陈哲带队赴交大安泰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调研学生就业工作。交大安泰党委副书记张东红,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钱华等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职发中心老师和思政老师代表参与调研座谈。

活动伊始,张东红对来访的校就业中心调研团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出席本次调研的相关老师以及分管工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调研,推进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更高质量的开展。

交大安泰学工办李春凯汇报学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他从工作总体概况、学生就业特色和工作重点难点等方面展开,通过具体数据和案例分析,介绍了就业引导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工作重难点。

自由交流环节,大家就目前学生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本科生慢就业、就业引导质量提升等问题进行了专题分析。

在总结讲话中,陈哲充分肯定安泰经管学院学工办在学生就业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学院要进一步推进就业引导工作,鼓励学生发挥经管专业优势,努力引导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到重要金融监管机构等引导单位建功立业,打造学院就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此次调研促进了校就业中心与交大安泰学工办的沟通交流,为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学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进一步提升学院就业引导工作的质量,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时代大任的经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