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ZSYSVARTZ_SPE_MENU_IDEND TZSYSVARTZ_SPE_PARMENU_IDEND

安泰企业参访:走进香港奥法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09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时间:524 14:00-17:00 (具体出发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香港奥法赛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主要议程:

n  公司与行业介绍

n  案例分析

n  业务部门介绍

n  开放岗位介绍

n  社交沙龙(对公司招聘感兴趣的同学现场面试环节)

 

公司介绍:

AlphaSights 是按需知识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致力于为投资人士、商业领袖提供随需而至的知识服务,助力客户成功。AlphaSights拥有逾1500名员工,九大办事处,为全球顶级投资基金、咨询公司和企业提供全天候服务。AlphaSights 成立于 2008 年,是一家由创始人主导的发展迅速的公司。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信息,请访问 alphasights.com

 

公司目前招聘需求:

客户服务管培生

Client Service AssociatesAlphaSights开展业务的核心力量,是为高端客户链接专业知识的重要桥梁。在快节奏的日常工作中,你需要处理来自投资基金、咨询公司或企业客户的紧急项目。你需要准确理解客户的知识需求,寻找、联系和评估最适合项目的专家。若想在此职位上取得成功,你需要不断激励自己为客户交付成果和实现商业目标。这是一项需要进行大量沟通的一线工作,需要抱着客户至上的心态,并且需要在繁杂的日常工作中兼顾完成多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