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安泰职业导航企业行—走进博世舒适科技 发布时间:2023-05-30

202352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罗俊、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职业发展中心主任李春凯的带领下20本科、硕士MBA同学来到博世舒适科技公司进行参访,一行人受到公司的热烈欢迎。本次企业参访议程主要包括:工厂、实验室参观公司业务交流,供应链主题分享,人才招聘需求交流等

首先师生们参观了位于嘉定的博世舒适科技工厂了解了产品线专业、严密的运作流程随后,博世舒适科技总裁郑大智和罗俊教授进行开幕致辞。郑大智介绍了博世集团的发展历史公司使命和愿景。郑大智介绍,博世是一家在金融危机与欧债危机的双重打击下挺的百年低调公司坚持不上市,保持财务独立性,坚持利润投入制造与研发,让员工保持奋斗的动力;罗俊对学院情况进行概述,在陈方若院长“纵横交错、知行合一”的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学院以行业研究为抓手,致力于形成实践、学术、教学三者之间的良性循环罗俊对学院学科和学生情况做简单介绍。

在交流分享环节,安泰职业导师、博世集团亚太区供应链和运营绩效提升部门总监陈龙、博世招聘负责人王楠菲郑蕴桐对学生们的提问进行耐心解答,并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对同学门关心的行业、职业发展问题进行一一作答.

总结发言环节,李春凯感谢职业导师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对学生的付出,期待更多的安泰学子够加入博世博世舒适科技采购总监陈立群进行了简要总结,希望博世能利用绿色科技成就健康舒适家挺,以实现智能美好的生活,期待和学院未来有更多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