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安泰学生服务社换届暨破冰交流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7

   2023年9月27日下午,安泰学生服务社换届会议暨秋季学期第一次交流活动在徐汇校区包图B404顺利举行。服务社指导老师宋睿和来自本科、研究生的多名服务社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服务社总负责人杨玉斌同学主持。

  换届会议开始,杨玉斌同学对过去一年服务社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2023年,服务社开展了汇师小学共建、“翼启杯”主题评选比赛等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果,服务社成员在这些活动中获得了很大的收获与成长。杨玉斌同学还介绍了安泰服务社的组织架构和各部门职能,并对服务社新学年总体的工作安排与活动展望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希望服务社成员都能积极参与,让服务社在服务他人和服务自己两个方面上发挥更大作用。此外,四名服务社新负责人依次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未来工作计划的阐述。

   宋睿老师就本次换届会议做总结寄语,她对服务社的过去工作表示肯定,她提到自己在服务社见到了很多同学从成员到负责人的成长,服务社的每一个人既是参与者,也可以是组织者,并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希望大家在服务社内能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服务社外能磨练本领传递温暖。

   最后,服务社成员就服务社工作和日常学习生活进行了自由交流,大家畅所欲言,高年级同学根据自己的经验与知识细心地回答低年级同学的疑问,并给出相应的建议。此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交流过程中进入尾声,后续服务社将举办更多活动,进一步加强服务社成员之间的了解与联系,为同学们提供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