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行运动协会成立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4

亲爱的校友: 

您好! 

上海交大安泰知行运动协会由学院积极热心运动校友发起,协会践行健康运动理念,坚持知行合一愿景,通过组织训练和比赛等活动,促进广大校友科学运动,健康生活,同时作为校友的沟通平台,促进交流互动、营造校友美好生活,在学习和运动的实践中知行合一,在身体与精神的历练里融合共进。

经过一系列有序组织和多方筹备,协会定于2020年9月19日(周六)10:00—11:30正式召开上海交大安泰知行运动协会成立大会。鉴于目前新冠病毒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本次成立大会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欢迎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届、各项目热爱运动的校友,加入到安泰知行运动协会的大家庭中来!

22222.jpg

上海交大安泰知行运动协会微信群:

4444.png

(知行运动协会一群已满)

上海交大安泰知行运动协会联系人:张俊鹏,18616922800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知行运行协会筹备组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