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组织动态|上海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参访昆山千灯镇 发布时间:2022-11-02

2022年10月19日,正是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季节。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校友代表周琛琳(安泰EMBA2015秋)、尹英杰(安泰EMBA2022级)一行在校友会夏茵会长带领下,赴昆曲的发源地、化工产业集聚区-昆山市千灯镇参访,并深入交流资源对接。昆山市千灯镇胡晨杰副镇长接待了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上海交通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夏茵会长介绍了交大安泰苏州校友会的情况和校友企业资源,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互动,寻求合作点,共谋校地、校企合作新思路。 

随后,周琛琳、尹英杰两位校友结合各自从事的产业、行业和企业资源向胡镇长做了详细的汇报。 

胡晨杰副镇长就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来访表示欢迎,向校友会介绍了千灯镇的政策、资源、招商意向以及精细化工产业园区的建设情况和优势,并表示:将积极对接资源,促进校友企业与昆山当地企业之间的合作,各自发挥优势,不断加大科技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全面提升政产学研工作质量。 

双方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企业孵化,深度产学研融合,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精准对接方面充分沟通、深入交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合作。 

交大安泰EMBA苏州校友会在“走进校友企业”品牌活动以后,将更多地对接当地政府资源,构筑“上下联动、横向互动”的工作体系,以地区、学院、行业三个维度,构建交叉覆盖的校友联系网络,助力“校友经济”发展。苏州校友会持续秉承“贡献智慧、凝聚力量、甘愿奉献、服务社会”宗旨,努力搭建学校、政府、校友间交流和资源互动的平台,营造出学校与校友携手并进、探索多元合作空间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