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2023年理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3-21

2023年3月18日,适逢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品牌论坛(宁波站)暨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2022年会举办之际,在学院和校友会的积极推动和组织下,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理事会顺利举行。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黄淑绢、副主任冯倩、以及校友会理事们共同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现任秘书长陈勇主持。 

在致辞中,黄淑绢主任充分肯定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衷心感谢理事们为校友会的稳步发展做出的贡献。近年来,交大安泰宁波校友会不断弘扬“饮水思源、携手共进”的校友文化,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多元的校友活动,为广大安泰校友搭建起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助力了校友与校友企业的发展。 

宁波校友会会长严华公布了提名理事名单,经全体理事讨论,举手表决一致通过。 

在场理事们、与会学院老师们就校友会未来的发展与传承、兄弟校友组织间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为学院校友工作及宁波校友会持续发展献计献策,希望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发展得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产生交大安泰第三届校友会会长一名,副会长十三名;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八名。具体名单如下:

会 长:严华    

副会长: 曹利素、蒋宏光、陈安全、许宁宁、龚利红、丁敏、张建华、卢明海、陆大伟、陆暾峰、陈勇、潘新跃、任中琪   

秘书长:宁文博

副秘书长:谢珏、史红霞、蒋朝晖、徐嘉诚、洪杰、林志文、韩琦、史俊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