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安泰校友“校庆杯”校友足球邀请赛勇夺佳绩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4

在第六届“校庆杯“校友足球邀请赛中,安泰校友的两支队伍分别在致远组(40岁以下)和思源组(40岁以上)两个组别的比赛中取得一冠一亚的好成绩。为庆祝安泰校友勇夺佳绩,上海交大安泰经管学院院长陈方若、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主任黄淑绢、副主任宋月琴、副主任冯倩与参赛校友们交流座谈,校友们也就筹建安泰校友足球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座谈会由上海交大安泰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冯倩主持。 

陈方若院长代表学院对两支队伍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祝贺,感叹了足球运动的激烈和精彩。陈院长介绍了安泰校友与在校生在各项运动赛事上取得的优异成绩,特别强调在东京奥运会上安泰校友与在校生获得“六金三银两铜”的傲人成绩,希望校友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遵循“7+1>8”的法则,每天坚持1小时的体育锻炼,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座谈会上,陈院长为在球场上有突出表现的校友颁发奖杯与纪念品。纪念品是由1985级本科校友、杭州孚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学长支持提供的卡塔尔世界杯吉祥物La'eeb。 

安泰校友足球队(筹)召集人徐军代表队员为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球队日常的训练情况以及在“校庆杯”中的杰出表现,表达了对安泰校友足球队发展的希望与祝福。徐军学长代表足球队向学院致送冠军奖杯与奖牌。

与会校友积极发言,就安泰校友足球队的组织框架、2023年活动计划和足球队未来发展建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讨论,校友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想法和建议,希望安泰校友足球队(筹)能够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更多校友加入。 

校友与发展联络办公室黄淑绢主任总结致辞,她对勇夺佳绩的参赛校友们表示感谢,感谢校友们为学院荣誉付出的每一滴汗水。黄淑绢主任介绍了筹建校友组织的流程以及规范要求,希望校友们以足球为载体,凝聚校友力量,进一步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为校友的事业与生活助力。 

本次活动得到了1996级本科校友、CloudyWine秀麓小酒馆主理人杨林学长的大力支持。杨林学长参与座谈,并向获奖校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杨林学长表示,好“酒”不见,每一杯酒都有新的故事。CloudyWine秀麓小酒馆专注精选全球优质葡萄酒,为公司、个人提供团购、定制、礼品服务,欢迎更多校友相约,在细碎的美好里,感受生活的温度,见证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