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院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6月5日,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姜文宁主持。

会上,姜文宁领学相关文件,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新华网等新闻媒体发表的重要评论文章。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

姜文宁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建设教育强国,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发展教育,主动超前布局、有力应对变局、奋力开拓新局,牢牢把握“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自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加快建设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世界一流大学的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