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沙龙25期】如何围绕资本市场的最新发展和实践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22-11-18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 主讲人:

1668757592195070749.jpg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搭建教学交流的多元平台,学院课程中心暨教学发展安泰分中心推出针对院内教师及高年级博士生的“教与学沙龙”系列活动,从2021年3月3日起开展01期以来,已成功举办23场。累计1000+人次教师、博士生参与,并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2022秋季学期,我们将持续策划组织主题沙龙活动,同时连接校教务处和教学发展中心的教学专家资源,输出优质沙龙内容。我们将不断创新,让国际与本土教学、教师学术与教学经验紧密结合。坚持教学与科研并重启迪青年教师、博士生对教学思考,为教学发展提供支持。

主题:如何围绕资本市场的最新发展和实践开展教学

时间:11月30日(周三) 11:30—13:00
地点:A511

主讲嘉宾:徐晓东、张括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活动提供工作午餐,请提前锁定名额,方便我们做好会务工作。您可扫码或点击以下链接,登录JACCOUNT报名参加。
报名链接: http://mis.acem.sjtu.edu.cn/sjhd/hdxq.html?nact_id=2720

16687576965600814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