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期安泰职业导航启动会暨导师颁奖颁证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16

  • 活动时间:
  • 活动地址:
  • 主讲人:

为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协同创新、合力育人,全面提升学生个人素养和能力,培育学生的行业情怀,同时也为业界精英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多年来持续开展“职业导航项目”,邀请政府机关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等各行业领军人才和杰出代表担任在校学生的职业导师,指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并传授职场经验。

在刚结束的28期职业导航项目师生互选环节,共有120多名导师和440多名学生成功配对,是迄今参与师生人数最多的一期。学生工作和职业发展办公室现定于11月20日下午14:00-16:00线上举办“第28期安泰职业导航启动会暨导师颁奖颁证仪式”。具体议程详见海报。请互选成功的同学务必参会,由于腾讯会议人数限制,我们只开放150个学生参会席位,名额先到先得,学生将有机会直接参与圆桌论坛互动环节。报名顺序在150名之后的同学,我们将公布线上直播链接。

学生版海报(议程和圆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