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暖 年味安泰浓—— 交大安泰院领导班子开展2023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0

春将至,岁寒暖,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交大安泰院长陈方若、党委书记姜文宁等班子成员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工作在科研一线的骨干代表、坚守岗位的行政人员、抗疫青春小分队和物业人员送去温暖,通过多种方式向离退休教师送上关怀,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

1月13日下午,姜文宁前往第六人民医院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贾伟平,向她送去了新春问候,对她耕耘在教学和科研一线表示敬意,并就我院交叉学科建设、复合型人才培养进行深入交流。

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始终是学院的关切,1月16-19日,姜文宁、陈方若相继拜访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师代表朱庆华教授、骆建文教授和陈宇副教授,对老师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感谢,希望继续发挥引领作用,推动更多的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在交流中,院领导仔细询问老师们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支持保障,并嘱咐他们要注意劳逸结合。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坚持立德树人理念,高质量完成科研攻关,为学科提升、学院建设、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校园防疫期间,以安泰青年教职工为核心组成了一支志愿服务队,1月16日上午,姜文宁对抗疫青春小分队的代表送去了节日慰问,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够以小分队为标杆和模范,在学院内形成良好的风气和氛围。

1月17日,院长陈方若慰问了值守在信息服务岗位的行政员工们,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假期中坚守岗位。陈方若表示,2022年是特殊的一年,学院各部门行政员工以服务师生的态度,攻坚克难做好了各项保障工作,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元旦后,本着对老同志健康负责的原则,学院领导班子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形式慰问了离退休教职工,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的新变化、新发展。老同志们对学院的关爱纷纷表达感激,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欢欣鼓舞,特别感谢了学院在疫情期间对老同志们及时、温情的关怀,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发展,力所能及为学院多做贡献。

1月19日上午,姜文宁、副院长田新民看望慰问了一线物业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新年的美好祝福,对他们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年的一年以贴心暖心继续保障师生们的健康安心。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瑜参加慰问。

本次走访慰问让师生员工们感受到了学院浓浓的关爱和温暖,一句句问候,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一声声关切,凝聚了学院前进发展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