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23-10-16

2023年10月13日上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企业经济学和网络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刘小鲁教授一行到访我院,并与相关负责老师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教务办公室主任薛静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于冷教授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于书记首先对人大经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保持沟通交流,增进彼此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座谈会上,教务办办公室副主任沈刃奇对学院金融专硕、会计/审计专硕项目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MBA中心主任徐萍介绍了学院MBA项目的办学情况,学生工作与职业发展办公室王艳丽介绍了学院职发体系以及专硕项目近几年的就业情况。刘小鲁教授简要介绍了人大经院全日制硕士项目的办学历史以及发展现状。在随后的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最后,教务办公室主任薛静做了总结发言,薛静表示刘小鲁教授此行增进了双方在专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了解,分享了多年来的办学经验,探讨了相关共性问题,希望双方未来可以有更多机会深入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办学质量。 

座谈会后,双方在安泰楼前合影留念。